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唯你之光(《图灵密码》广播剧主题曲女声版)(Cover:Vk) - Haezia不是黑籽儿

「唯有你的光辉,能像漫过山岭的薄雾。」
唯你之光-Only your glory  首翻/女声版
《图灵密码》广播剧主题曲
原著:非天夜翔
作词:洲洲/十二兄
作曲:柏鹿
编曲:Mzf小慕
原唱/和声:Vk
和声编写:梅粮新
原制作:汐音社
翻唱:黑籽儿
念白:第伍千鲤
后期:世界微尘里
封面:佩阑 @✨佩阑阑阑阑 
封面翻译:
我只知道仰望遥不可及的月亮,却从未正视充满现实的人间。
——《图灵密码》by非天夜翔

我吹鸡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图灵真的太好看了555然后顺便寻思一下为什么没人单独写驴凯的同人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广播剧的时候听到ed我就爱了真的太甜了!这个词我也好喜欢吹爆词作和曲作老师555
鼻塞我哭了 我是第一个翻唱!耶!感谢佩阑爹爹封面的授权!去lof锤爆她!封面翻译放在歌词最后~微尘老师的后期我也吹!一点也不鸽!半夜被千鱼男神的念白笑精神了哈哈哈 无念白版有人要我就发x 安利图灵密码!广播剧和原著都很好(沙)看(雕)哈哈哈文艺青年母鸡我爱!越和99!
阿伟今天来来回回的死  轮群遇到十二老师555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深林惊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