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null【严江结婚一周年纪念日24h/12:00】

【纯歌版】ZERO——记《破云》by淮上
原著:淮上《破云》
选曲:于果-侧脸
填词:望尘莫及TAN  @望尘莫及TAN 
演唱:黑籽儿/辛尚仁 @辛尚仁 (按开口顺序)
后期:正直团
和声编唱/混:辛尚仁 @辛尚仁 
美工:Kagari Joshua @KagariJoshua 
鸣谢:顾忱歌 @顾忱歌 /苏长清 @苏长清 
“书写的故事结束了,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五婶
猫耳
网易电台(很抱歉因为版权原因没有传成单曲1551)
网易视频
小破站
全民K歌 

你枪口的硝烟,在黎明前消散,
故事里的尘埃,终于定在笔尖。
指针不停转圈,敲响一次零点,
真相下的碎片,拼凑最初的开篇。

面对着冷漠未知的敌对世界,
如同暗火,暴裂在冰原。
在追寻,不停歇,
从记忆中渐行渐远。

相互小心重复试探,
触碰到最后的底线。
谁看清,这局面,
心脏呼应着的想念。

曾埋下过多少即将扣动扳机的谎言,
也在迷雾中对峙,固执到底,一步搁浅。
仍要将你的手紧牵,
脊背从未妥协。

原来是兜兜转转,你我却还一如往前,
如果这一个故事,就此被结束在零点。
还有死亡、爱与信念,
注定不会改变。

策唱打卡!第一次参加24h也是第一次策同人歌,很高兴第一次策的同人歌能是破云,感谢淮脑丝写出了这么好的故事!严江99!
本来怕策崩了所以staff没有写策划名字,结果成品真的超出我的预期哈哈哈希望大家能喜欢w
首先表白尘尘的词和选曲!尘尘老师的词一直都在我心里顺位前三555 收到词出门蹦跶了一圈太快乐了
然后一体机辛尚仁老师!唱功好会沙雕填词会和声 效率还高(发自内心感慨:我太菜了)
接着是团团老师!团团老师的后期太棒了555而且她巨可爱!
还有美工咔咔老师!第一次约咔咔老师哈哈哈 在老福特窥觊已久x(bu)咔咔老师的美工是我至今约过最喜欢的了!

剧情版以后补上!最后感谢忱忱和清清在选句和CV上给予的帮助w
看11点我饼的字!她超棒! @老年练字饼 
最后祝活动圆满结束!

评论 ( 32 )
热度 ( 174 )

© 深林惊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