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Day 18】(由于不可抗因素我重发了一遍

吞海同人曲

饮冰

——记《破云2吞海》by淮上

原曲:邓丽欣《日久生情》

策划:黑籽儿

填词:沐卿言@烟波蓝 

演唱:井宿

后期:甲子

题字:凌染墨@大唧唧仙女!!! 

美工:醉微沉@醉微沉 

曲绘:Troye@谷の底から。(补档3/5 

PV:萧艾


网易云

5SING

猫耳FM


绝美歌词:

故事余音凄恻,往来人皆落魄,

辗转几个无名鼠辈隐秘口舌,

葬于阴影者,无缘听闻盛大哀歌。

-

甘愿赴汤蹈火,至生死两隔,

甘愿点亮寸光燃尽余热。

匆匆往来客,几人幸闻曾有勇者?

-

颂词苍白瘦弱,一纸荣光浅薄,

刀尖舞蹈只汇成卷宗上功过,

寥寥几笔墨,评判半生是非对错。

-

无人并肩作战,至破晓时刻,

无人彻夜对谈来路坎坷。

恍然数年过,问心有愧心如刀割。

-

若早知铸就正义必有鲜血斑驳,

必深陷悔恨自我苛责。

若看懂步步险境人心狡诈难测,

置死更胜苟活。

若某刻功成身退或是屈从懦弱,

不忍看真相残忍赤裸。

若能蒙蔽双眼遗忘无畏殉道者,

自欺也算好过。

-

纵早知铸就正义必有鲜血斑驳,

仍孤身向隅放声而歌。

纵看懂步步险境人心狡诈难测,

仍捧痴心一颗。

纵想过功成身退或是屈从懦弱,

犹疑中坚定为逝者活。

纵有痛哭悔恨与深渊擦肩而过,

饮冰难凉热血。

----

策划卡!

整首歌的制作从出词到海报就用了一个月多一点时间,大家效率真的特别高,辛苦各位satff了!

首先感谢沐沐找我约策划!夸夸这位主业文手(其实应该是沙雕网友)的词作!词曲都很喜欢,有段时间忙期末都是沐沐在帮忙盯着x

然后这次有幸可以约到井宿老师,唱得太温柔了!然后是第三次和甲子老师合作,哈哈哈甲子老师的后期太棒了!然后是墨哥的题字和程醉老师的美工!好!看!到!词!穷!

谷谷老师的曲绘我也i了!and因为一不小心死线蹦迪蹦过头了导致pv还没有产出orz我错了!以后补上一定不鸽!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林惊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