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人设情人节24h/00:00】同人曲

星云如是

原著:稚楚《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原曲:容祖儿《烟霞》

填词:陵安

策唱:黑籽儿

后期:世界微尘里

美工:林渊 @诗酒当茶 

鸣谢:江息 @兔子不吃胡萝卜🥕 

“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光就有了形状。”

-

网易云 

链接挂掉辽,授权问题。不想歌曲再被传播辽,要听可以私信。以后有机会转原创!鞠躬】向各位道歉

-

我是憨憨我打错tag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

绝美歌词:

【夏习清】

若睁眼跌入阴霾

如何假借荒谬欢快

剜了右眼沉溺深海

应句句介怀

-

梦魇里缄默辨白

情绪深埋句点之外

再亲密无修辞的呼吸往来

唇舌也欺瞒着交代

-

曾喧沸之时 最颠倒来往着丰腴情致

风情灼成诗 是一晌贪欢并抵死放肆

偏是月色也嗤

-

最难是昨日 横哽于唇齿

困囿于尘灰的沟池 怯懦在心间竦峙

从来温柔不识 直到有幸能同你对视

-

谁曾知

隆冬之时 泼进这沸日

细数过宇宙编织 坍缩或飞驰

相撞的正反粒子 时间张弛

创造出幸存奇迹之字

-

正如是

星云遮日 最混沌凝滞

偏是你心窍直指 沥沥三千尺

似阳光莞尔轻舐 明亮笔直 

堆叠出玫瑰色情诗

-

也如那 燕雀鼓翅

笨拙地衔春一枝 予我逼仄心窝搁置

洪流是爱欲伊始 炽热将万千犹疑皆剥蚀

-

【周自珩】

这晃晃人世 兜转着晦涩并庸碌言辞

是絮絮不止 演算来百十亿万数入纸

不过符号普世

-

最难是昨日 爱空有所恃

解不开这诸多情思 又万千愚钝充斥

似一枯泽城池 直到有幸能同你对视

-

谁曾知

回旋往日 记惊鸿一词

是花间绽开声势 添淋漓心事

窥探到灵魂屡次 目眩神驰

本就是心头朱砂一痣

-

虽然是

星云盖日 娇矜有软刺

我偏愿拥吻梗枝 浪费这此时

信仰坦诚这一世 不渝至死

如烈烈灿阳般热炽

-

于是我 不假思索

奔向那无垠宇宙 跋涉过星云千万朵

妄拈拾星星一颗 抵我心口缱倦情意而歌

-

【夏习清】

也愿能秉刀一支

与你雕刻一桩盛事

星云翩跹如是

般称玫瑰二字

评论 ( 25 )
热度 ( 2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林惊鹿 | Powered by LOFTER